11.02.2008

給子扬先生

我不懂要怎么开始。。
我看到你在jbt讲我。。
你自己说的。。要跟我做好朋友。。
不会再等我的。。。
很好笑。。
可是你又在jbt说你
“我的ex竟然已经交了男朋友。。是快的咯~~~我竟然还傻傻的灯一个月。。好笑吧。。自己说一个月不教女朋友的。。但ex却已经交了男朋友。。采煤多就罢了。。唉~~~原来当初他的不舍得。。只是这样而已。。说屁话!!!”
是阿。。很好笑。。
说不等的是你,现在说等的也是你。。
我可没有叫你等我。。。
我也说做好朋友了。。
是你自己不可以接受。。。
对,我是交了男朋友。。
我承认是很快。。
那你也不是在jbt叫别的女生dear??
哈哈~
现在,至少我和他不需要天天吵架。。。我不喜欢吵架。。
现在,至少他接受这样的我。。
现在,至少他不会限制我跟朋友玩的方式。。
应为,他相信我。。也能跟我我的朋友谈得来。。
而不是要我戒烟就能马上戒。。
你以为很容易吗??你不能接受,但是我却要承担戒烟的辛苦。。
天天吵架的日子,不好过。。
你说是为我好。。但是你用的方式我不能接受。。
当初的你,又有为我想过吗??
现在我不是说你不好。。
你就当作是我不珍惜吧。。
他疼我也不输你。。
只是我们真的不适合。。
你要怎样在jbt唱我。。你尽管去。。
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。。
问心无愧。。
有很多东西,我不需要说出来。。
但是都过去了。。。
我会好好过。。
你也会好好过。。。
加油吧!
也谢谢你!~
祝你找到适合你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