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3.2009

i m buakkk!!!

好久没有来更新我这个blog了。。
也好久没有打华文blog了。。
昨天刚从kl回来。。去支持我们的校花。。
两个都进入大决赛咯。。
这些日子。。发生了那么多事情。。。我选择避开。。
不想知道,什么都不懂是最好的。。
很奇怪。。我到底踩到你们的尾巴吗?
我就是现在这样,自己过自己的生活,有错吗?
难道一个人就没有权利交自己的朋友?
我只能说。。不喜欢我的作风的朋友们,对不起。。
不能接受我的性格的朋友们,对不起。。
不能接受我的想法的朋友们,对不起。。
我不会应为你们的不喜欢而改变我的思想。。
我不能做到每个人要的东西。。
我做的东西,不是每个人能赞同,接受。。
我为我自己,跟着我自己要的。
我不管了。。你们要怎么想我就去吧。
我没有权利逼你们接受我的想法。。
至少现在,我能依照我自己想的东西去做。。
我很庆幸。。
我的选择是对的。。
kam lan..谢谢你,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都一直在我旁边,
虽然吵过无数次的架。。
但至少你能接受我的想法,尊重我的想法。。谢谢你。。
你自己也加油!
i heart you..
就这样。。一个多月了。。
我还是想拥有你。。
知道不可能。。
又能怎样。。
我有心理准备了。。
只是在等待那天的到来。。
不管结局怎么样。。
至少我爱过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