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2.2009

ㄨfeeling..●﹏●ㄨ

好不容易,伲找到了一份工。。
feel happiee for you..
but..y??y is this happening to you..?
上帝。。你好不公平。。为什么让一个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开始有了希望,
又让他失望?
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对他??
为什么?
╯﹏╰
好无奈。。
现在又是一个从新开始的时候。。
老天,我求你。。
就对他好一点
就让他好好做工
就让他好好过生活
就让他顺顺利利。。
可以吗。。?
可以吗??
求求你。。
dar..我。。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。。
我很心痛。。很想哭。。很无助。。
我不懂要怎么帮你。。
我只能第二次的在你身边支持你。。
或许。。你应该跟你的家人沟通。。
我不知道怎么说。。
刚刚你打来告诉我。。你到家了。。
我说哦。。结果你挂掉了。。
哎。。。dar..加油!!
no mood ...
がんばれ
気持ちの良い差
私のいっしょにいた人と、衰えることを運命付けます

No comments: